無恙在12/25(二)很榮幸的邀約了台中市,文心、公益、全家福的專業醫療群醫師們,參與無恙講座-「呼吸與筋膜之睡眠醫學」,現場匯集了來自耳鼻喉科專業、小兒科專業、復健科專業、精神科專業等等各專科領域的資深醫師。林彥璋 醫師分享如何矯正呼吸行為及利用筋膜物理復健的刺激,讓身體真正療癒。現場再次分享減量呼吸及舌頭訓練筋膜的簡易方法之外,林醫師並提出臨床經驗及新觀點主流醫學所面臨的層面與各科醫師們探討,會後氣氛熱烈而融洽。無恙團隊再次誠摯感謝當天撥空前來參與講座的每位醫師,我們也將持續努力推廣無恙的健康生活理念分享與感染給更多的人。

✏為何無恙要走入社區醫療群?
無恙觀念是以相信人體的自癒力作為核心價值,讓更多醫療群及專業人員一同探索供這個多元的診療新趨勢,不僅能帶給求醫者多一條物理性的療癒之道,一方面學習如何更宏觀的理解身體問題,讓醫病間能做出更好的決定。更期待創造不一樣的醫學整合新方向。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