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恙好眠頭套

在睡夜中促進您的健康

睡覺口呼吸,是隱形的健康殺手

auxiliary-image_1

「我鼻子沒問題,所以睡覺時應該是用鼻子呼吸的!」若您自覺白天用鼻子呼吸,但卻有以下症狀,那您睡眠時改採口呼吸的可能性就很大:

  • 半夜總是因為口渴,而起身喝水
  • 夜晚睡眠時有打鼾現象
  • 早上起床時總是感覺口舌、喉嚨乾燥,或是有口臭異味
  • 明明睡了七、八個小時,但醒後還是感覺沒睡飽,精神不好
  • 前排牙齒往前暴,或是嘴唇周邊鬆弛下垂

若您不在意這個無心之舉,或以為這只是有碍觀瞻的問題,那您可就太過輕忽睡眠口呼吸對身體的嚴重影響了。事實上,由於在睡眠時間內無法有意識的控制嘴巴,因此我們經常雙唇張開不自知 ; 尤其是鼻過敏或鼻塞患者,睡覺口呼吸的問題會更嚴重。人生有三分之一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睡眠原本應該是要恢復體力、修復受損器官機能的重要時間。然而,因為睡眠口呼吸此「無意之舉」,反而讓我們越睡越累、越睡越老,甚至越睡越引發各式各樣的健康問題。

越睡越疲累

日本聖德大學山口創曾針對校內 186 名女學生做了一項口呼吸問卷調查,結果發現,嘴巴半開啟與口呼吸者,不論是在疲勞桿還是抑鬱程度方面,都遠高過用鼻子呼吸者。其疲勞與抑鬱程度的分數,甚至比正接受內科與心理治療患者的平均值還要高。

越睡越老醜

許多女性喜歡以睡覺作為美容方式之一,但如果睡覺時用嘴巴呼吸,可能養顏不得反倒增加臉上歲月的痕跡!這是因為,睡覺嘴巴呼吸會讓舌根肌肉衰退,間接導致臉部肌肉鬆弛與嘴角下垂,讓人神情疲憊浮腫、無精打采,看起來更衰老。

越睡越多病

許多睡眠時口呼吸者以為,口呼吸的影響不過是早上醒來後口乾舌燥或有口臭,並不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什麼大礙。其實,許多呼吸道、消化道與一些與免疫力相關的問題,其根源可能都來自口呼吸。

留意睡眠呼吸習慣,避免睡覺口呼吸,是維護健康的關鍵要點!

夜晚防護口呼吸的妙招

頭套設計

獲取台灣、大陸、歐盟設計專利權。

一體成型、剪裁俐落。

alliswell-auxiliary_2

頂級 3D 立體織物

親膚、透氣、輕盈、富高彈性。

alliswell-auxiliary_3

口部抗菌布

抑制細菌和霉菌的繁殖,使纖維布質不受細菌侵害,維護使用者的健康,有效抑制因細菌、霉菌等所引起的不適感以及異味。

alliswell-auxiliary_6

穿戴示意圖

alliswell-auxiliary_5

薄型魔鬼粘

引用日本研發材質,極輕薄、柔軟、易黏撕。

alliswell-auxiliary_4

內嵌按摩球

舌底與顱底,可活動拆卸。

專利證書

無恙好眠頭套的研發故事

alliswell-auxiliary_7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