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無恙團隊前往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圓展科技,為圓展同仁們提供定點的專業健康諮詢。

走進圓展科技的大廳,寬敞的廳堂空間、暖色系的色調,令人彷彿感覺置身飯店一般;交誼廳、茶水間、洗手間,處處都是細心巧思,有充滿正能量的小標語,也有暖心暖胃的熱飲機。看得出來圓展科技秉持「人才是企業最重要資產」的理念,致力發展健康友善職場空間的用心❤️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圓展科技親切的專屬護理長,護理長告訴我們,這次邀請到無恙團隊,就是希望無恙能夠為圓展的同仁們提供個別的健康解決方案,特別是許多同仁有睡眠障礙等許多慢性症狀的困擾,往往都只能在忙碌的生活之中自己默默承擔消化,長期下來,對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無恙當天出動最專業的醫療團隊,面對前來諮詢同仁們的疑問盡量提供最完整的說明與建議。
許多人困擾的睡眠問題,無論是失眠、淺眠、打呼、甚至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其實只要透過物理性的呼吸訓練,就有機會改變;雖然在企業內的諮詢現場,我們沒辦法一一讓大家體驗配戴客製的牙套,但是,透過分享無恙的呼吸觀念,讓許多同仁終於有機會知道:一夜好眠,還是指日可待的!

我們非常希望,這次到圓展科技帶來的能量能夠持續擴散~
目前無恙的特約合作夥伴已經超過40間企業,包含圓展科技、圓剛科技、聯華電子、聯發科技、台積電……等等。
無恙醫療團隊將持續努力,廣結各個領域的企業夥伴,期待服務更多需要改善睡眠問題的朋友!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