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恙企業健康講座的淵源,始於與『讀書共和國』合作企業閱讀專案。
此專案由讀書共和國擔任企業平台,企劃書展、講座、閱讀卡等福利,進駐企業,把最新著作與多元豐富知識,直接引入企業空間,讓每一位職場人士能不斷電學習,持續保有與外界新知接軌的機會。
透過讀書共和國的企劃,無恙團隊也走入企業。我們以講座的形式,將最前沿的睡眠健康觀念與方法,介紹給每一位職場工作人。

當睡眠已經成為影響職場競爭力的關鍵因素時,無恙期許扮演更積極的角色,主動分享重要的睡眠保健知識,並透過自己可執行的復健方法,提升自我的睡眠健康。
每一場講座,無恙以無償特約的方式,由林彥璋醫師與著作共同作者林子宸,為企業量身擬定不同講題。我們抱持著分享創造最大效益的初衷,希冀每一位認真努力的職場人,能掌握自我照護的態度與方法,為自己的睡眠健康把關。在睡得健康的基礎上,提升自己的職場創造力與競爭力!
無恙企業健康講座聯絡窗口

無恙森林.企業專員
周育任 0922-640809
webb@alliswell.tw

§ 9月6日,明泰科技竹科場

§ 9月7日,明泰科技台北場
 

§ 11月22日,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2月12日,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 12月26日,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月11日,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寶成國際集團)

§ 1月23日,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企業洽談講座合作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