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呼吸孕育自癒力,養出好眠好康健】

1月17日,無恙受邀來到揚生慈善基金會六0館進行演講,向銀髮族的朋友們,分享養出好睡眠的自癒觀念。

揚生基金會由一群充滿愛心與熱忱的營養師、照護師等成員所組成,透過飲食、運動、習慣及人際群體,在日常生活落實自癒力。

這次作為揚生自癒力課程的一環,無恙特別針對銀髮族常有的睡眠障礙問題,設計「如何正確呼吸孕育自癒力,養出好眠好康健」這樣的內容,幫助長者重新找回一夜好覺。

當日課程以培養自覺、建立觀念、呼吸訓練三大主軸進行。過程參與熱烈,台下約有近60位聽眾,無不專注聆聽、積極發問。
「我的生命我做主」,療癒應該從自身做起,在這裡齊聚一堂的揚生會員,於健康這條路上,都是化被動為主動的勇士。

「自癒力就像是身體裡的醫生,可以幫人健康到老,臥病很少。」

無恙自2017年開始進行企業機構與校園推廣講座,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找回自癒的信心,相信透過改變呼吸行為、物理復健、與飲食營養就能讓身體的療癒機制啟動,找回身心平衡,甚至逆轉疾病。

若揚生是散播自癒力的園丁,那麼無恙便祈願能給予灌溉並協助種籽發芽🌱

未來無恙將持續秉持自癒的核心價值,計畫推出一系列呼吸訓練與飲食營養課程,陪伴每一位願意鼓起勇氣踏上療癒之路的人們,落實並活出自癒人生🌿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