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於直播、電競產業,並甫獲2017年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年度最佳音效產品獎」的圓剛科技,與無恙有著深厚的情緣。圓剛科技郭重松董事長,與無恙牙套研發者林彥璋醫師,兩人結識於2016年的無恙同學會上。當時,郭董事長正因為睡眠障礙所困,透過瞭解無恙呼吸與筋膜的復健觀念,郭董事長的睡眠品質逐漸改善,生活與工作質量也提升不少。
郭董事長的訪談: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9630
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368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PgabZuUhk

視公司同仁為家人的郭董,瞭解睡眠對健康與人生的關鍵影響性,在公司事務高峰忙碌的年節前,邀請林彥璋醫師向圓剛全體同仁,分享長年來的睡眠健康觀念,讓同仁們懂得睡眠自我保健之道,用睡眠啟動身體的自癒力、提升人生競爭力。
講演中,林彥璋醫師特別分享減量呼吸與鍛鍊深前線筋膜的臨床心得,並帶領會場所有同仁一同練習,引導大家將簡單的練習法則,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會後,無恙與圓剛、圓展科技福利委員會簽訂特約。無恙將在未來,協助每一位圓剛與圓展人,擁有全身性的睡眠健康!
無恙森林.企業專員
周育任 0922-640809
webb@alliswell.tw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