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14無恙團隊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品牌一同參展!
在這個與世界接軌的亞洲最大城市,我們看見最新醫療新科技的趨勢—「預防勝於治療」自主健康管理的意識勢不可擋!

在不久的未來,人們可以利用簡便的儀器居家檢測各種生理質量與體內器官運作狀態,隨時調整,且有更多元的解決方案;尤其對於慢性疾病,醫院診所藥物將不再是唯一解方。

無恙團隊已經幫助許多無恙之友,往返醫院診間奔忙的次數大幅遞減,健康從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建立,細水長流,生生不息⋯⋯

我們期待的是,每一位深受健康困擾的人,都可以透過自然的方式找回生活品質的主控權,從一夜好眠開始,有效提升自癒力!

Sleep well, All is well.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