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咬著做復健解痠痛

牙套不只能矯正牙齒,睡覺時咬著有助刺激人體肌筋膜系統的新型牙套,更有舒緩痠痛不適的效果!醫師指出,人體會有疼痛痠麻問題的產生,歸根究底是因為人體肌筋膜結締組織出現阻滯、沾黏或張力失衡所致,而要讓結締組織恢復正常,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持續、長時間地咬牙套,來加以刺激肌筋膜、幫助改善。

牙套不只能矯正牙齒,睡覺時咬著有助刺激人體肌筋膜系統的新型牙套,更有舒緩痠痛不適的效果!

牙套不只能矯正牙齒,睡覺時咬著有助刺激人體肌筋膜系統的新型牙套,更有舒緩痠痛不適的效果!

慢性痠痛罪魁禍首!肌筋膜異常致疼痛痠麻

林彥璋醫師表示,人體出現慢性痠痛不適的罪魁禍首,就是結締組織,又可稱之為「肌筋膜」的結締組織。這套系統除了支撐與連結身體的作用外,根據最新的研究發現,人體的神經末稍痛覺接受器(free nerve endings mechanoreceptor)都埋在結締組織中。

因此,一旦肌筋膜等結締組織產生發炎、沾黏、緊縮或受到壓迫,它就會觸動埋在其中的痛覺感知受器,將疼痛訊息傳給神經系統,使得神經系統在沒有外界刺激的情況下,反覆產生神經脈衝,造成人體出現疼痛、痠麻等不適反應。

但是,該如何改善結締組織阻滯、沾黏或張力失衡的問題呢?解決之道,在於「力」的刺激!

Recent Pos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