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打是一個性的公共衛生問題,可能與患者的日間疲勞、內臟功能障礙、血管相關、中風、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有關
。一個日打輕鬆時間的影響方法:進行序列分析 LOA 不同長度的舌裝置之間的關聯,並使用 Snorelock 應用程序計算打出檢查率。
LOA包括 2 個組件:定制的牙套和可調節長度的結果表明
我們的舌壓器的多元線性回歸時間顯示了 LOA 對打散率的影響。結果模型:I) LOA 的舌器長度為 1 和 2.5 厘米(分別對應) LOA 和 LOA 與睡眠率降低有關) 5.5-7 5 的睡眠時間和 2-OA。5 睡眠與睡眠率增加有關。 1-7天觀察到的打放率是影響特定日期打放成功率的重要因素。
結論:我們LOA可以打出最佳效率,並且LOA中2.5厘米的壓縮器產生的長度已經很大。

於2022年3月發布於Multidisciplinary Respiratory Medicine 2022; volume 17:824。
感謝江瑞坤醫師、高以信醫師、盧誌明醫師研究團隊的努力

 

Related Projects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